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21-09-24 8:25:25 发表

本文转自肖老师的公众号ZIT

请同学们自由结对,安排就坐后,通过浏览器登录学科平台。因为三年级的学生有两年豆棚测试的经历,所以在基本使用上没太大问题。对于每位同学的座位以及学号的设置,可以引入编码的简单概念,让学生从自身体验计算机是如何进行编码的,与我们的生活有哪些相关性。模仿、指导、学习从登录平台开始。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有了登录的经历,还需学习如何退出平台。为了保证每位同学的隐私,例如作品不被他人下载使用,利用学生机演示如何退出,请每位同学下课前完成退出账号,信息素养的形成在日常行为中点滴浸润。
教师端看到的签到名单: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学生端的签到记录: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结合结果性评价的要求,尝试在每一课及单元后,进行相应的课内测试,及时了解学生对于课堂知识的掌握程度。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小学信息第二周记录

点赞 (6)or拍砖 (1)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