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升级版本的操作(备份的重要性)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20-11-25 10:00:54 发表

Learnsite平台还会有更新和完善,让老师们在平台应用下对教学更有益。传统的更新方法就是将新平台包解压后,除web.config和website.xml外,其他全部覆盖即可。

友情提醒: 养成网站平台维护的习惯。注意备份数据库、备份web.config、website.xml。最好能有异地备份,就是将这些重要文件保存在其他主机上。记住当前自己所在平台的版本,保留有一份完整的当前网站的目录不被覆盖过的。如果升级出故障,还能退回到原有的版本。避免因升级而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或有其他原因想要退回到原始版本。有老师对部分代码文件做修改的,应做好记录,要注意会被覆盖。

使用几年的平台,其中最有价值的应该是自己的学案,建议有条件的把学案也可以打包保存一份,放在其他主机上。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升级版本的操作(备份的重要性)

点赞 (11)or拍砖 (4)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