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模板之学案设计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12-27 8:38:33 发表

模板之学案设计

在使用平台中,添加学案的方法都不一样。常用的方法就是添加要求和一些图片等,也没有特别的内容。也一直希望老师们能互相交流下各自的学案,给大家一些启发。
乡村教师版学案(html文件右击保存)
具体添加模板的方法可详见此链接
非常感谢群成员乡村老师提供的学案,在他的基础进行稍许的改进,做了一个模板。主要从学生了解学习内容的角度出发,添加了四块内容:资源准备、学习目标、重点难点、学习内容。

考虑到编辑方便些,用表格来布局。样式比较简单,没有特别之处。仅仅为了呈现学习内容。

模板之学案设计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模板之学案设计

点赞 (12)or拍砖 (5)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