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learnsite插件答题系统隆重推出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21-12-10 23:54:41 发表

首先本网站2021年12月10日是建站6周年了,欢迎对learnsite在课堂的使用,对教学是有辅助作用的开源教学工具。   下载链接 Xzt-20211220-V3.5-Full    插件系统需要使用数据库sql server2008R2及以上,若数据库版本较低可先升级。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

赶在有意义的一天的最后几分钟,要介绍的是基于learnsite平台的一款插件——选择题答题模块,隆重推出。使用learnsite原有的账号系统,只是另一位上海的老师开发的系统。

插件答题系统视频说明

【使用后的意见留言

learnsite插件答题系统隆重推出

一、组织架构

1.账号信息源于learnsite,无需设置用户信息,管理、教师、学生三种权限。

2.若要设置各类账号,learnsite中添加即可。

二、答题管理

1.支持单选题、多选题的基本题型。

2.支持自主复习、随机练习、正式考试三种答题类型。

3.试题可设置三种程度,简单、中等、困难。

三、答题应用

1.有防作弊的措施,随机打乱试题和选项顺序。

2.答题完毕后,系统可自动阅卷判断。

四、学生登录

1.可以通过learnsite提供的链接直接进入到学生端,参加答题

2.可以查看教师发布的练习,进行在线答题;还可以查看练习历史记录。

五、统计分析

1.针对练习进行分析,全班的答题准确率,各题的准确率

2.单元分析,对单元中的每一题的所有学生答题情况的分析。帮助老师判断题目的难易程度和学生的掌握情况。

安装比较方便,只要把文件夹复制到learnsite网站目录下,然后在learnsite的数据中导入sql文件产生几个数据表就可以使用了,然后在learnsite平台的xzt目录下访问即可。
learnsite插件答题系统隆重推出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learnsite插件答题系统隆重推出

点赞 (35)or拍砖 (4)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