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学习小组设定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11-29 14:22:35 发表

学习小组设定
在上课页面的机房视图模式下,在红框内可以看到以4人为一组的学生有一个是红旗的代表的是小组的组长。在平台中可以通过小组模式给小组统一设置小组表现分或小组作品分或小组网盘的使用。在运用这些效果之前,我们需要对小组模式进行设置。
主要是让教师设置组长,让组员加入小组,然后给小组设定小组名。

学习小组设定
教师在后台的【学生】栏目内,对学生进行分组,在“小组”一栏内,选择组长,选择后的会有一面小红旗表示是组长,在最下方设置下“小组上线”的人数,代表一个组最多人数不超过多少人。
学习小组设定
若点击“分组管理”的话,会出现小组的成员列表,点击成员名字,会提示是否要踢掉,用于学生进错小组。
教师设置以后,学生用自己的账号登录以后,在“我的资料”页导航里有一个“小组合作”
学习小组设定
组长可以设置小组的名字;而组员则选择小组可以主动加入。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学习小组设定

点赞 (11)or拍砖 (7)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