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11-25 11:55:07 发表

可以发现在learnsite平台里可以将多种成绩统计在一起形成一份记录过程性的分数统计的折算成绩。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其中有一种分数记录叫小组作品分,即记录学生小组作品完成情况的分数
教师对学生小组作品打分的方式: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学生在递交作品的页面,由于教师在学案中勾选了“小组作品”,此时组长的作品上交页面会有一些小小的区别。会多出一个专门的小组合作面板和小组作品上交的通道;而普通学生的作业上交页面和原来是一样的。只是要先让一个小组的组员先上交个人作品,然后再让组长能下载和浏览组员的作品,这样能进行对小组作品的统一管理了。
在小组合作面板中,点击学生姓名可以下载学生上交的个人作品,也可以对他们的作品进行评价,有A、P、E三档。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在学生作品上交以后,教师就可以作业页面进行批改,此时的小组作品这一块自动展播区域会多出一个“小组作品自动展播”。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点开这个展播以后,能看到各个小组的作品,也呈现了组长和组员的名字。能在这里给小组打分。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这个小组的分值有9个档,A+代表20分、A代表19分、A-代表18分、B+代表17分、B代表16分、B-代表15分、C+代表14分、C代表13分、C-代表12分。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打完分以后,就可以在总评中能看到学生的小组分了,一个组的学生的小组得分是一样的。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小组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点赞 (8)or拍砖 (6)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