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Learnsite平台支持运行python文件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8-10-22 19:40:44 发表

Learnsite平台支持运行python文件
只是目前还只能是print的输出,无法使用input的输入。
1.在服务器上安装python,其中win2003是32位(官网提示说是不支持3.5+)。在“运行”里输入python能显示信息说明安装成功。
Learnsite平台支持运行python文件
说明:若已经在教学生python的,因为安装软件都懂,这边就不累赘了。
如果 python运行不了的老师可以修改: teacher文件夹里的:runpy.ashx。
把 private string runpython(string filepath) {
string pyPath = “改为你安装python的完整路径,注意用双斜杠”; 如:”C:\\Python34\\python.exe””
Learnsite平台支持运行python文件
2.在learnsite平台中,添加作业类别,在website.xml中的其中代码:[< add key=”WorksType” value=”doc|docx|ppt|pptx]后面添加py,可以让教师在设置学案时添加py的作业类型

3.在iis的mime类型中添加扩展名为py,MIME类型为application/octet-stream

4.最后在【作品展示】页面打开就能看到了。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Learnsite平台支持运行python文件

点赞 (22)or拍砖 (7)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