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10 18:16:52 发表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效果:教师使用模拟学生账号可以查看到【调查/测试】的结果,各选项的比例。学生也可以在做完后看到成绩,起到检测的作用。
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在教师学案页面,点击“添加调查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2.在此页面中添加【调查/测试】的内容,对【调查/测试】进行简单的说明。在“类型下拉”选择中有两项,一项是问卷调查,另一项是课堂测验,其后续的操作和显示效果是相似的。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3.“添加试题”就是添加调查测试的题目,添加标题确定后再是添加各选项(分步骤操作)。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设置完毕后,4、5两步是需要用到模拟账号开启调查功能:
4.待学生登录账号【调查/测试】结束后,教师在后台的【上课】页面中,选择班级——本课学案——开始上课——模拟学生,跳出与学生登录一样的界面,只是这个账号登录的界面有其特殊性。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5.点击调查页面,喇叭就是调查的启用开关。橙色喇叭表示调查未开启,绿色喇叭表示调查已开启。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6.在【模拟学生】界面下打开学案中的这个调查/测试页面,然后点击“查看结果”,就能看到最终的统计效果了。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学案之添加调查/测试

点赞 (11)or拍砖 (7)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