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学案之添加表单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10 18:46:48 发表

学案之添加表单
从红框中能看到学生填写表单的内容,每个学生的表格是一样的,而右侧区域是每位同学填写的不一样的内容。
具体实现方法如下:
1.在学案页面“添加表单”
学案之添加表单
2.范例是制作的一张简单的表格,左侧是题目,右侧是需要填写的内容,鼠标光标移在需要添加表单选项的单元格内,然后在上方的众多的按钮中选择带有外边框写有ab字母的按钮,叫做单行文本,
学案之添加表单
3.添加完后,会出现一个颜色比较淡的表单区,鼠标点上选中状态是有8个点,拖动表单区,是让学生填写内容的适合区域。
学案之添加表单
4.全部设置完毕后,学生登陆后在学案的对应的表单活动中,添加内容,凡是老师添加单行文本的表单区,学生都是可以把鼠标移进去的,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填写”,随后就可以浏览他人的填写情况了。可以对同学点赞。
学案之添加表单
5.教师还可以对表单填写情况打分,用学生模拟账号打分,每次点右上方的“打勾”加2分,点“-”是减2分。
模拟账号登陆方式:教师在后台登录后,在【上课】页面中,选择班级——本课学案——开始上课——模拟学生,跳出与学生登录一样的界面。
学案之添加表单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学案之添加表单

点赞 (14)or拍砖 (5)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