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学案之添加讨论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08 14:58:37 发表

学案之添加讨论
这是学生登录一个学案后的进入讨论专题,填写内容进行讨论。在讨论页面中放了一个视频,看了视频后进行文字讨论,能对学生的讨论结果打分。

在学案页面添加讨论后的效果如下图,能看到类型是“讨论”
学案之添加讨论
具体实现步骤如下:
1.点击“添加讨论”按钮,填写需要表达的内容,可以文字、图片、视频等。
学案之添加讨论
2.待学生登录账号讨论结束后,教师在后台登录后,在【上课】页面中,选择班级——本课学案——开始上课——模拟学生,跳出与学生登录一样的界面,只是这个账号登录的界面有其特殊性。
学案之添加讨论
3.找到那个学案的讨论页面,找到学生的讨论信息,在右侧学生讨论内容处,有一个打勾表示一次加2分,有一个“-”表示一次-2分。对学生进行讨论的打分。
讨论完成的同学可以浏览他人的信息,在右侧可以点赞增加互动性。越是认真的,打字快的回复快的,则楼层在上方,越是容易获得他人的点赞。
学案之添加讨论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学案之添加讨论

点赞 (8)or拍砖 (6)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