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学案之添加活动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08 14:28:10 发表

学案之添加活动
这是学生登录后浏览学案的效果图。使用学案功能是为了添加一些电子材料,让学生了解本节课的大致学习内容,当然每个人对学案的使用想法都是不同的。以我的这个作业为例,在学案中大致描述了本科的学习要点,在一个“资源管理器”的阅读中,让学生了解资源管理器的定义和如何打开资源管理器,在“我的文件夹”中上交资源管理器的截图作业。

此操作功能具体描述如下:
1.教师账号登陆后,在左侧的导航中点击【学案】——在右侧上方有一个添加学案
学案之添加活动
在弹出的学案创建窗口中,填写相应的学案名称、学案分类(根据教学单元分类)、教学年级、按排课节(按照顺序形成体系),确认后,如一般的网上填写文字和插入图片的操作输入信息。
学案之添加活动
上图显示两行内容,一个是阅读,一个是练习,都是添加活动后形成的。
阅读是添加一些资料,如文字、图片、视频等,只能浏览或下载附件等。
创建页面如下:
学案之添加活动
由于在最上方的【是否提交】选项不勾选,所以类型属于阅读性质。
查看效果如下:
学案之添加活动
练习是上交某个扩展名格式的作业
创建页面如下:
学案之添加活动
由于在最上方的【是否提交】选项勾选,所以类型属于练习性质。对于各种常用的作业,如.doc,.ppt,.jpg等,选择了哪种扩展类型的作品,学生就只能浏览上交这种作品。
查看效果如下:
学案之添加活动
等学生此种作品上交以后,教师就可以在作品页面进行打分。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学案之添加活动

点赞 (8)or拍砖 (4)
分享到:更多 ()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