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上交作品和打分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10 20:27:16 发表

learnsite平台可以为学生上交的作品打分
具体操作如下:
1.在学案活动页面上,可以看到类型是“练习”。
上交作品和打分
2.点击“添加活动”,选择下拉菜单中的作品格式,如doc,勾选“作品提交”
上交作品和打分
3.学生登陆后,在学案导航栏中找到交作业的活动,在右侧点击作业提交,可以看到上交作品的格式要求是doc格式,而且点击后弹出的上载文件的窗口下方的文件类型处指明了是doc文档,如桌面上保存的作品文件类型没有doc文档,则不会看到此文件的。若桌面保存的作品文件类型有doc的就能显示,之后之后点击该文件就可以上传到平台上了,这样学生的作品也就成功上交到平台,老师可以进行随后的批阅了。
上交作品和打分
4.教师登陆后台后,在【作品】页面,能够看到每个学案下的作品上交情况,点击右侧的各学案的未评数或查看,就能对学生打分
上交作品和打分
5.这个页面就可以进行打分了。有的作品可以直接在线预览,扩展名如.doc,.ppt,.xls,.flv,.mp4,.jpg,.psd,scratch作品等,打开就能批改很方便,而有的作品批改时就需要逐个下载后再批改,有些麻烦。
上交作品和打分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上交作品和打分

点赞 (5)or拍砖 (5)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