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上交作品的学生互相浏览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9-12-02 16:10:12 发表

学生将作业上交之后,可以在上交作业的页面的右侧通过点击“作品互评”来欣赏同伴的作品必须在ie等兼容模式的浏览器中才能浏览。
上交作品的学生互相浏览
 

凡是上交了的学生作品就都显示在其中,部分学生在这个学生点开的页面之后交的,需要重新点“作品互评”才能浏览到。

上交作品的学生互相浏览

第一次会需要加载一个office的控件,安装即可。微软的office和金山的wps都可以在平台上在线浏览,但是必须要使用的是完整安装版,使用的破解版一般是无法使用到在线浏览这一功能的。

个人认为,作为学生课堂上制作的作品,特别是一些项目活动作品或小组作品,在线互相浏览是很有必要的,是展示自己成果的一个舞台,互相交流、学习。

学生姓名是可以匿名的,避免学生产生一些心理问题,担心被其他同学说。如果需要显示学生名的,可以在参数设置website中增加互评匿名控制HideName,true为隐藏,false为显示,实际添加这一行<add key=”HideName” value=”flase” />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上交作品的学生互相浏览

点赞 (19)or拍砖 (15)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