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11-14 11:42:32 发表

可以发现在learnsite平台里可以将多种成绩统计在一起形成一份记录过程性的分数统计的折算成绩。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其中有一种分数记录叫作品分,即记录学生作品完成情况的分数
教师对学生作品打分的方式:
步骤1:在教师管理页面的“作”品栏目里,能看到每次的学生作业,右侧“未评数”表示的是学生作业还没有评分的数量,点击查看。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步骤2:在这个页面显示作品页面,这张图是已经批分的状态,在等级分布中能看到A有20个,B有11。点击右边的展播的小图标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步骤三:看到单个学生的作品,如word,ppt,flash,jpg类的作品都是可以一边预览一边评分了,这样其实打分还是蛮方便的。而那些不能预览的作品只能通过点击下方的链接下载后再打分。这边的评分指标有A,B,C,D,E,G,分别代表分值是10,8,6,4,2,12。打完一个分会自动跳转到下个学生,直到一个班级全部打完。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学生查看作品分的方式:
在基本信息中的“学习成果”也能看到学生的学分,就是作品的分数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在学生的“我的作品”栏目下,能看到每次作业老师打的分。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在基本信息中的“学习成果”也能看到学生的作品分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个人作品分的处理和应用

点赞 (7)or拍砖 (6)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