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21-12-29 16:31:24 发表

线上流程图是可以进行拖曳的交互应用,是一种可以互动的可视化场景。把这种线上的交互操作也可以用于其他教学场景中,需要老师先设计一个范例后,导入到学案活动中,具体操作看学案之添加流程图     比如可以做一些思维导图;表格内容的线上填写,可以将互动的操作保存后即时的线上浏览比较方便。
比如思维导图,可以将一些括号图片放到界面中。从ppt中将括号图形保存到png格式到本地后,再放到网站目录内。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比如分类图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让图片在应用中呈现,具体操作步骤:将图片放在网站目录相应的文件夹内,然后到流程图界面插入图片,输入图片的具体地址,就可以在流程图页面呈现了。此时就可以进行分类。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也可以将实物图片或知识点进行归类,也可以做分类的游戏化操作。或者做一些思维导图比较有趣的活动。以前用在flash或一些交互功能效果的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模拟。具体如下图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学案之添加流程图拓展应用

点赞 (8)or拍砖 (0)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