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顾雪峰老师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22 19:53:19 发表

六年级的新生,从小学步入初中课堂,由于学习信息科技学科的间隔时间较长,对初中的信息科技学科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法不太熟悉。特别是对于农村学生来说,计算机操作能力相对比较弱。针对这种现状,按照教材的顺序进行教学,对学生以后学习能力的提高和习惯的养成产生不利,所以在开学第一个月中,在信息科技学科的教学中引入了信息科技学习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主要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的教学策略来完成开学第一个月的教学任务,让学生尽可能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掌握一些最基础并实用的信息技术,为之后有效开展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了在学期初能更好地把教学平台的使用融入到基础知识教学中,需对教学内容做些处理和调整,主要安排如表所示(learnsite平台开学使用情况):
顾雪峰老师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顾雪峰老师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

点赞 (9)or拍砖 (4)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