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倪勇老师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01-22 20:28:19 发表

平台的应用基本是贯穿整个信息技术教学的,学生浏览学案和递交作品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记录了每个学生在信息学科课堂中的学习轨迹。初期的平台熟悉阶段是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做铺垫的,非常关键。同时本人也对教材进行了相应的处理,在得到顾雪峰老师的同意下,把他的应用方式呈现出来,自己的也做一个呼应,大家可以看看两位老师在引入平台时的不同做法。
倪勇老师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

经过第一单元的学习后,学生掌握了平台的基本功能,对于之后的学习带来了方便。同时也养成了较好的习惯,每次上课前会自觉先登录平台,了解本节课相关知识内容。教师课堂上也会有目的性的选择“活动”内容呈现。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倪勇老师采用边学技术边使用平台

点赞 (13)or拍砖 (4)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