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二阶段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21-11-10 17:02:17 发表

项目活动的第二个阶段是制作内容页。在折纸学习的过程中已经制作了几个手工作品,都是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掌握折纸制作。现在是通过对视频中的部分重要操作要点进行截图和文字说明。在wps中创建表格,插入合适的行和列。先添加标题和制作人,再设计表格。将完成好的作品上交到2.3中。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二阶段

也是和上一阶段一样,在“我的作品”中的2.2的作品下载下来,学生已经养成了习惯,在项目活动中每节课都是先下载,再修改文件名,打开文件添加更新内容,完成后再次保存后上交到平台。然而总会有粗心的学生没按保存,上交的操作是可以进行的,但是没有仔细检查自己的文件就上交了。最好的操作是再保存全部关闭文件后,重新打开再看一下哪个文件是自己使用的文件。

完成好的同学可以建议他们用兼容模式的浏览器在线去查看同学的作品。看看其他同学做的情况,同时看看自己保存上来的文件是否就是这节课自己做的东西,以免一节课的操作白费功夫。

第二阶段的第二课时老师创建一个2.4小组合作的作品,学生最终完成个人的作品。此时在组长的页面中凡是上交的同学都会可以给他们一个评价分,同时也可以将其下载下来打开,结合作品和平时表现,给一个互相的评价。这里主要是可以进行小组组长给组员的评价。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二阶段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二阶段

在打钩了小组作品后的作品活动,提交了个人的作品后,再组长的界面中,提交了小组作品后,能给小组成员的作品打开并评分。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二阶段

点赞 (2)or拍砖 (1)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