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三阶段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21-11-11 8:04:08 发表

第三阶段的两课时是作品展示环节。先让学生把自己的作品再次下次下来,然后将作品放到个人网盘中的小组网盘。在有作品文件名的情况下上传后自动后面加上姓名,以区分小组成员的作品。组员之间可以将作品下载后互相浏览,了解成员的制作情况。进行组员之间的作品评价。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的第一课时主要也是要组长和组员配合着将小组成员的作品合并起来,组员也共同参与,将封面、前言、内容页合并成一本电子教程。完成后交到小组合作区域。此时在教师展示的时候,能够给全班同学展示各组的作品,并进行各组交流。

逐个呈现小组作品,并让其他组的同学参与进行建议和指出不足之处。参与的同学和小组都能得到加分。鼓励小组参与互动评价,最终教师给小组打分。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三阶段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课堂平台应用第二单元项目活动第三阶段

点赞 (2)or拍砖 (2)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