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测验分的处理和应用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6-12-23 16:19:05 发表

可以发现在learnsite平台里可以将多种成绩统计在一起形成一份记录过程性的分数统计的折算成绩。
测验分的处理和应用
其中有一种分数记录叫测验分,即记录学生完成活动测验后的分数测验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学案中的“测验”,另一个是在学生页面单独的一个测验

测验分就是教师使用平台的“测验”功能,学生答题后得到的测验分数。这个测验提供了灵活的组卷功能,它可以将选择题、判断题随机抽取、随机组卷,从而保证检测的随机性。

同时测验实现了自动批改,自动统计,使得课堂测验真正成为检验教学效果的快速、有效手段。检测一次完成之后,学生还可以继续检测,测试卷会重新随机生成。是实现自主重复练习的。测验平台,即时生成学习反馈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测验分的处理和应用

点赞 (10)or拍砖 (6)
分享到:更多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