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site信息技术平台(openlearnsite.com)
信息学科平台,开源平台,分享学习。Q群:5847120(满)、369120710

课堂表现分的自定义

本文由 learnsite 于 2019-12-19 10:14:12 发表

课堂表现分的实际效果应用可以参考【表现分的处理和应用】表现分主要考虑在课堂教学过程中给学生的表现的一个分值,在系统默认的情况下只有默认的几个指标,如乐于助人,乱扔垃圾等。

课堂表现分的自定义

想自定义内容,找到相关页面teacher\attitude.aspx,其中Value就是默认的分值。指标内容较多就需要修改代码中的height的高度。

课堂表现分的自定义

下图是一位老师在课堂应用中的截图。

课堂表现分的自定义

learnsite学习站点(openlearnsite.com),共同分享经验文章:学习网站-learnsite » 课堂表现分的自定义

点赞 (10)or拍砖 (4)
分享到:更多 ()
  • 学习站点(www.openlearnsite.com),开源平台,分享学习!

    learnsite学习交流Q群:5847120(满)、369120710